找回密碼
 To register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掃一掃,訪問微社區(qū)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Titlebook: Direktmarketing-Aktionen professionell planen; Von der Situationsan Heinrich Holland Book 2001 Betriebswirtschaftlicher Verlag Dr. Th. Gabl

[復(fù)制鏈接]
查看: 23346|回復(fù): 35
樓主
發(fā)表于 2025-3-21 18:43:23 |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書目名稱Direktmarketing-Aktionen professionell planen
副標(biāo)題Von der Situationsan
編輯Heinrich Holland
視頻videohttp://file.papertrans.cn/281/280734/280734.mp4
概述Erfolgreicher Einsatz von Direktmarketing durch richtige Planung
圖書封面Titlebook: Direktmarketing-Aktionen professionell planen; Von der Situationsan Heinrich Holland Book 2001 Betriebswirtschaftlicher Verlag Dr. Th. Gabl
出版日期Book 2001
關(guān)鍵詞Direkt Marketing; Direktmarketing; Erfolgskontrolle; Marketing; Marketingplanung
版次1
doihttps://doi.org/10.1007/978-3-322-82353-3
isbn_softcover978-3-409-11772-2
isbn_ebook978-3-322-82353-3
copyrightBetriebswirtschaftlicher Verlag Dr. Th. Gabler GmbH, Wiesbaden 2001
The information of publication is updating

書目名稱Direktmarketing-Aktionen professionell planen影響因子(影響力)




書目名稱Direktmarketing-Aktionen professionell planen影響因子(影響力)學(xué)科排名




書目名稱Direktmarketing-Aktionen professionell planen網(wǎng)絡(luò)公開度




書目名稱Direktmarketing-Aktionen professionell planen網(wǎng)絡(luò)公開度學(xué)科排名




書目名稱Direktmarketing-Aktionen professionell planen被引頻次




書目名稱Direktmarketing-Aktionen professionell planen被引頻次學(xué)科排名




書目名稱Direktmarketing-Aktionen professionell planen年度引用




書目名稱Direktmarketing-Aktionen professionell planen年度引用學(xué)科排名




書目名稱Direktmarketing-Aktionen professionell planen讀者反饋




書目名稱Direktmarketing-Aktionen professionell planen讀者反饋學(xué)科排名




單選投票, 共有 0 人參與投票
 

0票 0%

Perfect with Aesthetics

 

0票 0%

Better Implies Difficulty

 

0票 0%

Good and Satisfactory

 

0票 0%

Adverse Performance

 

0票 0%

Disdainful Garbage

您所在的用戶組沒有投票權(quán)限
沙發(fā)
發(fā)表于 2025-3-21 23:34:44 | 只看該作者
板凳
發(fā)表于 2025-3-22 03:25:00 | 只看該作者
Maria Rosaria Mauro,Federico PernazzaAnalog der strategischen Unternehmensplanung sind bei der Planung von Direktmarketing-Aktionen mehrere . zu beachten, die in der Abbildung 4 zusammengefasst sind.
地板
發(fā)表于 2025-3-22 06:54:17 | 只看該作者
5#
發(fā)表于 2025-3-22 10:51:26 | 只看該作者
6#
發(fā)表于 2025-3-22 16:20:39 | 只看該作者
7#
發(fā)表于 2025-3-22 19:19:35 | 只看該作者
8#
發(fā)表于 2025-3-22 21:47:45 | 只看該作者
9#
發(fā)表于 2025-3-23 02:45:09 | 只看該作者
10#
發(fā)表于 2025-3-23 05:47:12 | 只看該作者
Heinrich HollandErfolgreicher Einsatz von Direktmarketing durch richtige Planung
 關(guān)于派博傳思  派博傳思旗下網(wǎng)站  友情鏈接
派博傳思介紹 公司地理位置 論文服務(wù)流程 影響因子官網(wǎng) 吾愛論文網(wǎng) 大講堂 北京大學(xué) Oxford Uni. Harvard Uni.
發(fā)展歷史沿革 期刊點評 投稿經(jīng)驗總結(jié) SCIENCEGARD IMPACTFACTOR 派博系數(shù) 清華大學(xué) Yale Uni. Stanford Uni.
QQ|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 派博傳思國際 ( 京公網(wǎng)安備110108008328) GMT+8, 2025-10-13 13:17
Copyright © 2001-2015 派博傳思   京公網(wǎng)安備110108008328 版權(quán)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fù)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上蔡县| 理塘县| 彰化县| 忻城县| 印江| 蕉岭县| 大余县| 楚雄市| 和林格尔县| 兰州市| 剑川县| 平和县| 柯坪县| 盖州市| 河间市| 金川县| 屏边| 新民市| 久治县| 连平县| 清丰县| 肇东市| 延安市| 申扎县| 山东省| 百色市| 新蔡县| 潍坊市| 杭锦后旗| 达尔| 永济市| 兴城市| 江门市| 亚东县| 新郑市| 吕梁市| 龙山县| 绥中县| 唐河县| 长武县| 商河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