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To register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kāi)始

掃一掃,訪(fǎng)問(wèn)微社區(qū)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Titlebook: Direktmarketing-Aktionen professionell planen; Von der Situationsan Heinrich Holland Book 2001 Betriebswirtschaftlicher Verlag Dr. Th. Gabl

[復(fù)制鏈接]
查看: 23347|回復(fù): 35
樓主
發(fā)表于 2025-3-21 18:43:23 | 只看該作者 |倒序?yàn)g覽 |閱讀模式
書(shū)目名稱(chēng)Direktmarketing-Aktionen professionell planen
副標(biāo)題Von der Situationsan
編輯Heinrich Holland
視頻videohttp://file.papertrans.cn/281/280734/280734.mp4
概述Erfolgreicher Einsatz von Direktmarketing durch richtige Planung
圖書(shū)封面Titlebook: Direktmarketing-Aktionen professionell planen; Von der Situationsan Heinrich Holland Book 2001 Betriebswirtschaftlicher Verlag Dr. Th. Gabl
出版日期Book 2001
關(guān)鍵詞Direkt Marketing; Direktmarketing; Erfolgskontrolle; Marketing; Marketingplanung
版次1
doihttps://doi.org/10.1007/978-3-322-82353-3
isbn_softcover978-3-409-11772-2
isbn_ebook978-3-322-82353-3
copyrightBetriebswirtschaftlicher Verlag Dr. Th. Gabler GmbH, Wiesbaden 2001
The information of publication is updating

書(shū)目名稱(chēng)Direktmarketing-Aktionen professionell planen影響因子(影響力)




書(shū)目名稱(chēng)Direktmarketing-Aktionen professionell planen影響因子(影響力)學(xué)科排名




書(shū)目名稱(chēng)Direktmarketing-Aktionen professionell planen網(wǎng)絡(luò)公開(kāi)度




書(shū)目名稱(chēng)Direktmarketing-Aktionen professionell planen網(wǎng)絡(luò)公開(kāi)度學(xué)科排名




書(shū)目名稱(chēng)Direktmarketing-Aktionen professionell planen被引頻次




書(shū)目名稱(chēng)Direktmarketing-Aktionen professionell planen被引頻次學(xué)科排名




書(shū)目名稱(chēng)Direktmarketing-Aktionen professionell planen年度引用




書(shū)目名稱(chēng)Direktmarketing-Aktionen professionell planen年度引用學(xué)科排名




書(shū)目名稱(chēng)Direktmarketing-Aktionen professionell planen讀者反饋




書(shū)目名稱(chēng)Direktmarketing-Aktionen professionell planen讀者反饋學(xué)科排名




單選投票, 共有 0 人參與投票
 

0票 0%

Perfect with Aesthetics

 

0票 0%

Better Implies Difficulty

 

0票 0%

Good and Satisfactory

 

0票 0%

Adverse Performance

 

0票 0%

Disdainful Garbage

您所在的用戶(hù)組沒(méi)有投票權(quán)限
沙發(fā)
發(fā)表于 2025-3-21 23:34:44 | 只看該作者
板凳
發(fā)表于 2025-3-22 03:25:00 | 只看該作者
Maria Rosaria Mauro,Federico PernazzaAnalog der strategischen Unternehmensplanung sind bei der Planung von Direktmarketing-Aktionen mehrere . zu beachten, die in der Abbildung 4 zusammengefasst sind.
地板
發(fā)表于 2025-3-22 06:54:17 | 只看該作者
5#
發(fā)表于 2025-3-22 10:51:26 | 只看該作者
6#
發(fā)表于 2025-3-22 16:20:39 | 只看該作者
7#
發(fā)表于 2025-3-22 19:19:35 | 只看該作者
8#
發(fā)表于 2025-3-22 21:47:45 | 只看該作者
9#
發(fā)表于 2025-3-23 02:45:09 | 只看該作者
10#
發(fā)表于 2025-3-23 05:47:12 | 只看該作者
Heinrich HollandErfolgreicher Einsatz von Direktmarketing durch richtige Planung
 關(guān)于派博傳思  派博傳思旗下網(wǎng)站  友情鏈接
派博傳思介紹 公司地理位置 論文服務(wù)流程 影響因子官網(wǎng) 吾愛(ài)論文網(wǎng) 大講堂 北京大學(xué) Oxford Uni. Harvard Uni.
發(fā)展歷史沿革 期刊點(diǎn)評(píng) 投稿經(jīng)驗(yàn)總結(jié) SCIENCEGARD IMPACTFACTOR 派博系數(shù) 清華大學(xué) Yale Uni. Stanford Uni.
QQ|Archiver|手機(jī)版|小黑屋| 派博傳思國(guó)際 ( 京公網(wǎng)安備110108008328) GMT+8, 2025-10-13 15:13
Copyright © 2001-2015 派博傳思   京公網(wǎng)安備110108008328 版權(quán)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fù)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宜都市| 永新县| 鹿泉市| 渭源县| 云林县| 颍上县| 东兰县| 大姚县| 廊坊市| 正定县| 高陵县| 个旧市| 康定县| 驻马店市| 辽阳市| 建瓯市| 盐山县| 许昌县| 宁城县| 五常市| 永登县| 新蔡县| 称多县| 舒兰市| 水城县| 深泽县| 绥棱县| 韶关市| 彭州市| 桃园市| 大同市| 连城县| 黄梅县| 平武县| 小金县| 逊克县| 芜湖市| 望江县| 高阳县| 克什克腾旗| 陇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