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To register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掃一掃,訪問微社區(qū)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Titlebook: Nonverbale Marktkommunikation; Peter Weinberg Textbook 1986 Physica-Verlag Heidelberg 1986 Kommunikation.Marktforschung.Marktkommunikation

[復(fù)制鏈接]
查看: 32128|回復(fù): 35
樓主
發(fā)表于 2025-3-21 18:23:08 |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書目名稱Nonverbale Marktkommunikation
編輯Peter Weinberg
視頻videohttp://file.papertrans.cn/668/667939/667939.mp4
叢書名稱Konsum und Verhalten
圖書封面Titlebook: Nonverbale Marktkommunikation;  Peter Weinberg Textbook 1986 Physica-Verlag Heidelberg 1986 Kommunikation.Marktforschung.Marktkommunikation
出版日期Textbook 1986
關(guān)鍵詞Kommunikation; Marktforschung; Marktkommunikation; Verkauf; Verkaufsf?rderung; Verkaufsgespr?che; Werbefor
版次1
doihttps://doi.org/10.1007/978-3-642-61654-9
isbn_softcover978-3-642-64897-7
isbn_ebook978-3-642-61654-9Series ISSN 0176-9235
issn_series 0176-9235
copyrightPhysica-Verlag Heidelberg 1986
The information of publication is updating

書目名稱Nonverbale Marktkommunikation影響因子(影響力)




書目名稱Nonverbale Marktkommunikation影響因子(影響力)學(xué)科排名




書目名稱Nonverbale Marktkommunikation網(wǎng)絡(luò)公開度




書目名稱Nonverbale Marktkommunikation網(wǎng)絡(luò)公開度學(xué)科排名




書目名稱Nonverbale Marktkommunikation被引頻次




書目名稱Nonverbale Marktkommunikation被引頻次學(xué)科排名




書目名稱Nonverbale Marktkommunikation年度引用




書目名稱Nonverbale Marktkommunikation年度引用學(xué)科排名




書目名稱Nonverbale Marktkommunikation讀者反饋




書目名稱Nonverbale Marktkommunikation讀者反饋學(xué)科排名




單選投票, 共有 0 人參與投票
 

0票 0%

Perfect with Aesthetics

 

0票 0%

Better Implies Difficulty

 

0票 0%

Good and Satisfactory

 

0票 0%

Adverse Performance

 

0票 0%

Disdainful Garbage

您所在的用戶組沒有投票權(quán)限
沙發(fā)
發(fā)表于 2025-3-21 21:20:05 | 只看該作者
板凳
發(fā)表于 2025-3-22 01:05:43 | 只看該作者
Zur Problemstellung,menten ein weitgefa?ter Begriff. Unter nonverbaler Kommunikation werden hier die pers?nliche Kommunikation und die Massenkommunikation verstanden, die sich nicht auf sprachliche Informationsübertragungen stützen (nach dieser Einteilung ist auch die vokale Kommunikation eine Form der nicht-sprachlichen Kommunikation).
地板
發(fā)表于 2025-3-22 08:16:32 | 只看該作者
Emotionale Werbung,edeutung zu. Das geschieht durch die Gestaltung von Werbemitteln nach sozialwissenschaftlichen Erkenntnissen. Die moderne Werbepraxis kennt eine Vielzahl erprobter Sozialtechniken (vgl. Kroeber-Riel und Meyer-Hentschel, 1982, S. 49 f.).
5#
發(fā)表于 2025-3-22 10:08:28 | 只看該作者
6#
發(fā)表于 2025-3-22 14:16:33 | 只看該作者
7#
發(fā)表于 2025-3-22 20:12:43 | 只看該作者
8#
發(fā)表于 2025-3-22 22:19:37 | 只看該作者
9#
發(fā)表于 2025-3-23 04:05:49 | 只看該作者
10#
發(fā)表于 2025-3-23 07:10:47 | 只看該作者
0176-9235 Overview: 978-3-642-64897-7978-3-642-61654-9Series ISSN 0176-9235
 關(guān)于派博傳思  派博傳思旗下網(wǎng)站  友情鏈接
派博傳思介紹 公司地理位置 論文服務(wù)流程 影響因子官網(wǎng) 吾愛論文網(wǎng) 大講堂 北京大學(xué) Oxford Uni. Harvard Uni.
發(fā)展歷史沿革 期刊點評 投稿經(jīng)驗總結(jié) SCIENCEGARD IMPACTFACTOR 派博系數(shù) 清華大學(xué) Yale Uni. Stanford Uni.
QQ|Archiver|手機(jī)版|小黑屋| 派博傳思國際 ( 京公網(wǎng)安備110108008328) GMT+8, 2025-10-8 03:40
Copyright © 2001-2015 派博傳思   京公網(wǎng)安備110108008328 版權(quán)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fù)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方正县| 马尔康县| 罗田县| 长丰县| 广平县| 北碚区| 玉溪市| 蓬莱市| 北碚区| 通山县| 闵行区| 公主岭市| 常州市| 顺平县| 泊头市| 民丰县| 吐鲁番市| 合江县| 嘉禾县| 江源县| 改则县| 青田县| 台湾省| 贵州省| 凌源市| 丹巴县| 扎赉特旗| 遵义县| 彰化县| 长汀县| 丘北县| 二连浩特市| 伊宁县| 杭锦后旗| 封丘县| 璧山县| 崇仁县| 商丘市| 湘乡市| 古丈县| 合川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