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To register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掃一掃,訪問(wèn)微社區(qū)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Titlebook: Handbuch Direct Marketing; Heinz Dallmer Textbook 19977th edition Springer Fachmedien Wiesbaden 1997 Direct Marketing.Direktmarketing.Inte

[復(fù)制鏈接]
查看: 6716|回復(fù): 57
樓主
發(fā)表于 2025-3-21 16:34:31 | 只看該作者 |倒序?yàn)g覽 |閱讀模式
書目名稱Handbuch Direct Marketing
編輯Heinz Dallmer
視頻videohttp://file.papertrans.cn/423/422669/422669.mp4
概述Das Standardwerk für jeden Direct
圖書封面Titlebook: Handbuch Direct Marketing;  Heinz Dallmer Textbook 19977th edition Springer Fachmedien Wiesbaden 1997 Direct Marketing.Direktmarketing.Inte
出版日期Textbook 19977th edition
關(guān)鍵詞Direct Marketing; Direktmarketing; Internet; Marketing; Marketingrecht; Telefonmarketing; Telemarketing
版次7
doihttps://doi.org/10.1007/978-3-322-94835-9
isbn_ebook978-3-322-94835-9
copyrightSpringer Fachmedien Wiesbaden 1997
The information of publication is updating

書目名稱Handbuch Direct Marketing影響因子(影響力)




書目名稱Handbuch Direct Marketing影響因子(影響力)學(xué)科排名




書目名稱Handbuch Direct Marketing網(wǎng)絡(luò)公開度




書目名稱Handbuch Direct Marketing網(wǎng)絡(luò)公開度學(xué)科排名




書目名稱Handbuch Direct Marketing被引頻次




書目名稱Handbuch Direct Marketing被引頻次學(xué)科排名




書目名稱Handbuch Direct Marketing年度引用




書目名稱Handbuch Direct Marketing年度引用學(xué)科排名




書目名稱Handbuch Direct Marketing讀者反饋




書目名稱Handbuch Direct Marketing讀者反饋學(xué)科排名




單選投票, 共有 0 人參與投票
 

0票 0%

Perfect with Aesthetics

 

0票 0%

Better Implies Difficulty

 

0票 0%

Good and Satisfactory

 

0票 0%

Adverse Performance

 

0票 0%

Disdainful Garbage

您所在的用戶組沒(méi)有投票權(quán)限
沙發(fā)
發(fā)表于 2025-3-21 21:14:42 | 只看該作者
板凳
發(fā)表于 2025-3-22 03:56:23 | 只看該作者
地板
發(fā)表于 2025-3-22 08:33:46 | 只看該作者
5#
發(fā)表于 2025-3-22 10:55:33 | 只看該作者
ults are reported..The dependence of the limiting magnitude at a given spectral resolution from telescope diameter, S/N, and exposure time is discussed, as well as the loss of accuracy and of information about chemical elements as a consequence of reducing the spectral resolution in order to reach m
6#
發(fā)表于 2025-3-22 14:51:42 | 只看該作者
Marktorientierte Unternehmensführung und Direct Marketingsteller zu einer breiten und . der M?rkte. Mit dem Wandel von Verk?ufer- zu K?uferm?rkten in den 60er und 70er Jahren allerdings gingen immer mehr Unternehmen dazu über, das damals neue Unternehmenskonzept des Marketing einzusetzen, um ihre . zu gestalten und zu vermarkten.
7#
發(fā)表于 2025-3-22 18:24:03 | 只看該作者
8#
發(fā)表于 2025-3-23 00:36:35 | 只看該作者
9#
發(fā)表于 2025-3-23 02:05:40 | 只看該作者
Der Deutsche Direktmarketing Verband e.V. — Seine Aufgaben und Zielsetzungenrlamentarischen Demokratie erfolgt die Weiterentwicklung dieser für den Wirtschaftserfolg so wichtigen Grundrechte über den Gesetzgeber und die Rechtsprechung. Beide Gewalten haben alle Interessen unserer pluralistischen Gesellschaft auszugleichen. Eine der wichtigsten Aufgaben eines Verbandes ist e
10#
發(fā)表于 2025-3-23 09:27:56 | 只看該作者
 關(guān)于派博傳思  派博傳思旗下網(wǎng)站  友情鏈接
派博傳思介紹 公司地理位置 論文服務(wù)流程 影響因子官網(wǎng) 吾愛(ài)論文網(wǎng) 大講堂 北京大學(xué) Oxford Uni. Harvard Uni.
發(fā)展歷史沿革 期刊點(diǎn)評(píng) 投稿經(jīng)驗(yàn)總結(jié) SCIENCEGARD IMPACTFACTOR 派博系數(shù) 清華大學(xué) Yale Uni. Stanford Uni.
QQ|Archiver|手機(jī)版|小黑屋| 派博傳思國(guó)際 ( 京公網(wǎng)安備110108008328) GMT+8, 2025-10-10 21:28
Copyright © 2001-2015 派博傳思   京公網(wǎng)安備110108008328 版權(quán)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fù)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苏尼特左旗| 乃东县| 东山县| 新干县| 昌宁县| 河南省| 连南| 乐山市| 灵石县| 彭州市| 西宁市| 清原| 澳门| 广东省| 象州县| 清流县| 启东市| 郓城县| 安图县| 苗栗县| 大足县| 海宁市| 呼图壁县| 大足县| 阳泉市| 沈阳市| 改则县| 延津县| 滦南县| 广饶县| 白朗县| 绿春县| 四子王旗| 衡阳市| 洮南市| 从江县| 兰坪| 本溪市| 伊宁市| 安国市| 当涂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