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To register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kāi)始

掃一掃,訪問(wèn)微社區(qū)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Titlebook: Europ?isches Pharmamarketing; Ein Leitfaden für Ma Michael C. Müller Book 2005 Betriebswirtschaftlicher Verlag Dr. Th. Gabler/GWV Fachverla

[復(fù)制鏈接]
查看: 43840|回復(fù): 56
樓主
發(fā)表于 2025-3-21 19:56:43 | 只看該作者 |倒序?yàn)g覽 |閱讀模式
書(shū)目名稱(chēng)Europ?isches Pharmamarketing
副標(biāo)題Ein Leitfaden für Ma
編輯Michael C. Müller
視頻videohttp://file.papertrans.cn/318/317131/317131.mp4
概述Der Wegweiser für den erfolgreichen Eintritt in den europ?ischen Pharmamarkt
圖書(shū)封面Titlebook: Europ?isches Pharmamarketing; Ein Leitfaden für Ma Michael C. Müller Book 2005 Betriebswirtschaftlicher Verlag Dr. Th. Gabler/GWV Fachverla
出版日期Book 2005
關(guān)鍵詞Europ?ischer Pharmamarkt; Gesundheitswesen; Marketing; Pharma; Pharmaindustrie; Pharmamarketing
版次1
doihttps://doi.org/10.1007/978-3-322-90422-5
isbn_softcover978-3-322-90423-2
isbn_ebook978-3-322-90422-5
copyrightBetriebswirtschaftlicher Verlag Dr. Th. Gabler/GWV Fachverlage GmbH, Wiesbaden 2005
The information of publication is updating

書(shū)目名稱(chēng)Europ?isches Pharmamarketing影響因子(影響力)




書(shū)目名稱(chēng)Europ?isches Pharmamarketing影響因子(影響力)學(xué)科排名




書(shū)目名稱(chēng)Europ?isches Pharmamarketing網(wǎng)絡(luò)公開(kāi)度




書(shū)目名稱(chēng)Europ?isches Pharmamarketing網(wǎng)絡(luò)公開(kāi)度學(xué)科排名




書(shū)目名稱(chēng)Europ?isches Pharmamarketing被引頻次




書(shū)目名稱(chēng)Europ?isches Pharmamarketing被引頻次學(xué)科排名




書(shū)目名稱(chēng)Europ?isches Pharmamarketing年度引用




書(shū)目名稱(chēng)Europ?isches Pharmamarketing年度引用學(xué)科排名




書(shū)目名稱(chēng)Europ?isches Pharmamarketing讀者反饋




書(shū)目名稱(chēng)Europ?isches Pharmamarketing讀者反饋學(xué)科排名




單選投票, 共有 0 人參與投票
 

0票 0%

Perfect with Aesthetics

 

0票 0%

Better Implies Difficulty

 

0票 0%

Good and Satisfactory

 

0票 0%

Adverse Performance

 

0票 0%

Disdainful Garbage

您所在的用戶(hù)組沒(méi)有投票權(quán)限
沙發(fā)
發(fā)表于 2025-3-21 21:29:03 | 只看該作者
板凳
發(fā)表于 2025-3-22 03:07:11 | 只看該作者
地板
發(fā)表于 2025-3-22 05:18:19 | 只看該作者
5#
發(fā)表于 2025-3-22 08:45:20 | 只看該作者
M. Masoni,M. R. Guelfi,J. Shtylla Besonderheiten zu kennen, ist eine wesentliche Voraussetzung, um im europ?ischen Kontext erfolgreich zu sein und in lokalen M?rkten im Einzelfall gravierende Fehler in der Produktausbietung und -positionierung zu vermeiden.
6#
發(fā)表于 2025-3-22 15:49:47 | 只看該作者
7#
發(fā)表于 2025-3-22 19:43:51 | 只看該作者
,Nationale Besonderheiten der einzelnen M?rkte erfordern ein lokal adaptiertes Vorgehen, Besonderheiten zu kennen, ist eine wesentliche Voraussetzung, um im europ?ischen Kontext erfolgreich zu sein und in lokalen M?rkten im Einzelfall gravierende Fehler in der Produktausbietung und -positionierung zu vermeiden.
8#
發(fā)表于 2025-3-22 23:30:28 | 只看該作者
9#
發(fā)表于 2025-3-23 01:50:19 | 只看該作者
10#
發(fā)表于 2025-3-23 05:56:52 | 只看該作者
 關(guān)于派博傳思  派博傳思旗下網(wǎng)站  友情鏈接
派博傳思介紹 公司地理位置 論文服務(wù)流程 影響因子官網(wǎng) 吾愛(ài)論文網(wǎng) 大講堂 北京大學(xué) Oxford Uni. Harvard Uni.
發(fā)展歷史沿革 期刊點(diǎn)評(píng) 投稿經(jīng)驗(yàn)總結(jié) SCIENCEGARD IMPACTFACTOR 派博系數(shù) 清華大學(xué) Yale Uni. Stanford Uni.
QQ|Archiver|手機(jī)版|小黑屋| 派博傳思國(guó)際 ( 京公網(wǎng)安備110108008328) GMT+8, 2025-10-28 01:52
Copyright © 2001-2015 派博傳思   京公網(wǎng)安備110108008328 版權(quán)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fù)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湖州市| 吉水县| 时尚| 清水河县| 乌兰察布市| 姚安县| 枞阳县| 潼南县| 宜城市| 纳雍县| 营口市| 鱼台县| 临夏市| 余干县| 天长市| 葫芦岛市| 胶南市| 东乡县| 固阳县| 馆陶县| 易门县| 腾冲县| 通城县| 衡水市| 札达县| 舒兰市| 攀枝花市| 南岸区| 安远县| 天祝| 平江县| 阳高县| 营山县| 新巴尔虎右旗| 吉木乃县| 吴江市| 塔城市| 库伦旗| 曲沃县| 绥中县| 云和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