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To register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掃一掃,訪問微社區(qū)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Titlebook: Bürokaufmann; Betriebswirtschaft i Edith Ullmer-Schulz Book 1988Latest edition Springer Fachmedien Wiesbaden 1988 Büro.Bürokaufmann.Finanzi

[復(fù)制鏈接]
查看: 44813|回復(fù): 37
樓主
發(fā)表于 2025-3-21 16:09:24 | 只看該作者 |倒序?yàn)g覽 |閱讀模式
期刊全稱Bürokaufmann
期刊簡(jiǎn)稱Betriebswirtschaft i
影響因子2023Edith Ullmer-Schulz
視頻videohttp://file.papertrans.cn/193/192937/192937.mp4
圖書封面Titlebook: Bürokaufmann; Betriebswirtschaft i Edith Ullmer-Schulz Book 1988Latest edition Springer Fachmedien Wiesbaden 1988 Büro.Bürokaufmann.Finanzi
Pindex Book 1988Latest edition
The information of publication is updating

書目名稱Bürokaufmann影響因子(影響力)




書目名稱Bürokaufmann影響因子(影響力)學(xué)科排名




書目名稱Bürokaufmann網(wǎng)絡(luò)公開度




書目名稱Bürokaufmann網(wǎng)絡(luò)公開度學(xué)科排名




書目名稱Bürokaufmann被引頻次




書目名稱Bürokaufmann被引頻次學(xué)科排名




書目名稱Bürokaufmann年度引用




書目名稱Bürokaufmann年度引用學(xué)科排名




書目名稱Bürokaufmann讀者反饋




書目名稱Bürokaufmann讀者反饋學(xué)科排名




單選投票, 共有 0 人參與投票
 

0票 0%

Perfect with Aesthetics

 

0票 0%

Better Implies Difficulty

 

0票 0%

Good and Satisfactory

 

0票 0%

Adverse Performance

 

0票 0%

Disdainful Garbage

您所在的用戶組沒有投票權(quán)限
沙發(fā)
發(fā)表于 2025-3-21 21:53:29 | 只看該作者
https://doi.org/10.1007/978-3-663-13674-3Büro; Bürokaufmann; Finanzierung; Individualversicherung; Kaufmann; Steuern; Versicherung; Verwaltung; Wirts
板凳
發(fā)表于 2025-3-22 00:47:35 | 只看該作者
978-3-409-81120-0Springer Fachmedien Wiesbaden 1988
地板
發(fā)表于 2025-3-22 06:44:50 | 只看該作者
http://image.papertrans.cn/b/image/192937.jpg
5#
發(fā)表于 2025-3-22 10:52:00 | 只看該作者
6#
發(fā)表于 2025-3-22 16:44:23 | 只看該作者
https://doi.org/10.1007/978-3-662-55854-6Es sind überlegungen anzustellen über:
7#
發(fā)表于 2025-3-22 18:10:12 | 只看該作者
Willi Freeden,Michael SchreinerDer Unternehmer übernimmt die folgenden Funktionen:
8#
發(fā)表于 2025-3-22 23:31:59 | 只看該作者
9#
發(fā)表于 2025-3-23 03:20:54 | 只看該作者
Theory and Realization of Reference SystemsDer Markt ist das Zusammentreffen von Anbietern von Sachgütern, Rechten oder Dienstleistungen mit Nachfragern nach diesen Gütern. Auf dem Markt wird durch das jeweilige Verh?ltnis von Angebot und Nachfrage der Preis für das einzelne Gut bestimmt.
10#
發(fā)表于 2025-3-23 06:11:15 | 只看該作者
 關(guān)于派博傳思  派博傳思旗下網(wǎng)站  友情鏈接
派博傳思介紹 公司地理位置 論文服務(wù)流程 影響因子官網(wǎng) 吾愛論文網(wǎng) 大講堂 北京大學(xué) Oxford Uni. Harvard Uni.
發(fā)展歷史沿革 期刊點(diǎn)評(píng) 投稿經(jīng)驗(yàn)總結(jié) SCIENCEGARD IMPACTFACTOR 派博系數(shù) 清華大學(xué) Yale Uni. Stanford Uni.
QQ|Archiver|手機(jī)版|小黑屋| 派博傳思國(guó)際 ( 京公網(wǎng)安備110108008328) GMT+8, 2025-10-5 17:03
Copyright © 2001-2015 派博傳思   京公網(wǎng)安備110108008328 版權(quán)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fù)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双柏县| 贵德县| 宾阳县| 临高县| 浠水县| 麻阳| 滦南县| 广东省| 巩留县| 海门市| 泸西县| 连南| 甘肃省| 秦安县| 柳林县| 江山市| 新野县| 建阳市| 济宁市| 南江县| 龙川县| 阳西县| 太谷县| 巴马| 泌阳县| 博客| 江孜县| 滕州市| 长治县| 绿春县| 涡阳县| 阿拉善盟| 哈巴河县| 隆回县| 晋城| 缙云县| 内江市| 绿春县| 太谷县| 金门县| 邹平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