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biāo)題: Titlebook: Public Relations in Unternehmen; Ein Praxis Leitfaden Dietrich Szameitat Book 2003 Springer-Verlag Berlin Heidelberg 2003 Arbeitsbedingunge [打印本頁(yè)] 作者: TEMPO 時(shí)間: 2025-3-21 19:45
書(shū)目名稱Public Relations in Unternehmen影響因子(影響力)
書(shū)目名稱Public Relations in Unternehmen影響因子(影響力)學(xué)科排名
書(shū)目名稱Public Relations in Unternehmen網(wǎng)絡(luò)公開(kāi)度
書(shū)目名稱Public Relations in Unternehmen網(wǎng)絡(luò)公開(kāi)度學(xué)科排名
書(shū)目名稱Public Relations in Unternehmen被引頻次
書(shū)目名稱Public Relations in Unternehmen被引頻次學(xué)科排名
書(shū)目名稱Public Relations in Unternehmen年度引用
書(shū)目名稱Public Relations in Unternehmen年度引用學(xué)科排名
書(shū)目名稱Public Relations in Unternehmen讀者反饋
書(shū)目名稱Public Relations in Unternehmen讀者反饋學(xué)科排名